华安:开春订单不断

zz.fjsen.com  2019-03-02 18:1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订单持续增长,扩建的二期工程即将竣工,计划5月份投产。” 3月1日,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的卓逸窗饰项目厂房内,工人正忙着切割、拼装百叶门窗,一块块百叶门窗成品成型下线。

据了解,卓逸窗饰项目由福建卓逸窗饰有限公司投建,总投资2.5亿元,占地91亩。该公司专门生产高端实木百叶门窗、PVC百叶窗等,目前拥有4条窗饰制品生产线,年产木制百叶窗制品50000平方米,去年从上海整体搬迁至华安经济开发区,同步扩建二期工程。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3亿元,税收500万元。

近年来,华安持续创新招商模式,开启“保姆式”服务,力促项目早日从“纸上”到“地上”,尽早投建动工及企业投产达产。去年,全年新引进25个项目总投资70.3亿元,其中成功引进的中城投装配式建筑项目,实现引进央企“零”的突破;新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16.4亿元,新投产日上锻造等21个总投资24.8亿元,为漳州市北部经济增长极、全市发展的宝地——华安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唐小玲 杨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