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龙山举行项目开工奠基、竣工剪彩活动

zz.fjsen.com  2019-03-06 17:2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上午,龙山镇举行“花田喜事、文旅兰会”第九届南靖兰花文化展系列活动——项目开工奠基、竣工剪彩活动,共涉及项目6个。

这6个开工奠基、竣工剪彩的项目包括双明乡村振兴文化中心项目、漳州祥发再生物资项目、万辰机械项目、聚业长青古民居博物馆项目、龙山村、涌口村成立党委会。

其中,双明乡村振兴文化中心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5.6亩,建设内容包括四点半学校、亭子、磨坊、连廊、篮球场、景观提升、路面铺装、绿化工程、渔塘整治等。祥发再生物资项目,占地面积25亩,总投资1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0.9亿元,年创税收280万元以上。万辰机械项目,项目占地45亩,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用于从事挖掘机配件制造,项目达产后,预计新增产值1.3亿元,年创税收400万元以上。聚业长青古民居博物馆项目,占地70亩,计划投资2.8亿元,主要将上海明清时期12幢古民居整体迁建。目前正在进行5幢古民居的迁建,预计5月1日可以全面建成投入使用。此外,为了进一步激发乡村振兴中的“组织动能”,经县委组织部研究,同意将龙山村、涌口村成立党委会。(黄玉文)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