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宁产业协作(漳州)座谈会召开 促进互利共赢

zz.fjsen.com  2019-03-07 08:24: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下午,闽宁产业协作(漳州)座谈会召开,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作为福建省第十一批援宁工作队领队,带领宁夏代表团一行到漳,与漳州市有关部门、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推动闽宁产业协作发展大计。副市长张翼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水木代表宁夏代表团对漳州长期以来给予宁夏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宁夏组团来漳学习考察,受到了两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闽宁协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是两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宁夏具有优越的地理环境和政策环境,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更多漳州的商会、企业来宁夏参观考察,寻找合作商机,推进闽宁协作。

张翼腾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宁夏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对接,为两地的协同发展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我们将继续把闽宁协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闽宁协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深化,促进两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希望两地进一步强化产业协作,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扩大交流交往,共谱协作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宁夏代表团现场推介了投资环境及投资政策;漳州部分企业家代表及市工商联、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记者吴静芳见习记者张江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