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公安民警心系群众安危 及时救助获赞

zz.fjsen.com  2019-03-07 17:52: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夜间巡逻中,突遇一起交通事故,他们积极发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及时果断处理,热心救助伤员,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2月22日晚22时许,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例行巡逻至在云洞岩路口时,发现该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在路口等候绿灯时被一辆大型货车追尾,小轿车被撞后由于惯性向前冲又撞倒一位正经过斑马线的行人,导致一名行人被撞倒在地,当时天色已晚,路上车流量大,情况十分危险。

见此情形,民警一人立即对受伤行人展开救助,另一人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22交通事故电话,并对现场围观群众及拥堵车辆进行疏散,并保护好事故现场,以防发生二次事故。经查看,两名肇事司机均无受伤,被撞行人头部受伤,血流不止。民警在确定伤者能自行起身的情况下将其扶离路口坐在路边绿化带休息。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帮助医护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直到交警到达现场处置后,民警才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巡逻。

由于救助及时,处置得当,被撞行人已脱离生命危险,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处理。巡特警大队民警心系群众安危,一心为民的举动赢得了现场群众的肯定。(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