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纪念日 漳州高新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19-03-07 17:45: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7日讯(通讯员 陈群) 2019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全区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道德基础。

  3月5日下午,漳州高新区文明办、综治办、团工委联合开展“助力新漳州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南湖、动车站,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漳州高新区广大青少年和志愿者服务事业进一步发展。

  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林继锋参加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并为青年志愿者授肩带,希望区各有关单位以此次活动为良好开端,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实现活动的常态化、持续化、多面化,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活动中,春雨连绵,青年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在南湖,生态环保组冒着小雨,互相配合协助,分区包片拾捡草坪和道路上的烟头、落叶、废纸等垃圾,并对南湖片区公共安全突出问题进行大排查。在动车站,青年文明组围绕交通治堵、市容管理、园林绿化、公共领域安全设施排查等方面,开展文明劝导、维护市容秩序、爱绿护绿、消防排查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向过往旅客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全区干部、群众人人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模范的实践者、新型人际关系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为实现漳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