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福建东晶玻璃正式投产产品热销

zz.fjsen.com  2019-03-11 17:42: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落户于华安经济开发区的福建东晶玻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声轰鸣,一片片半成品玻璃经过磨边、钢化、中空、打胶、成品等五道工序后,成品中空玻璃便成型下线。

据了解,该项目于今年开春正式投产以来,因产品质量过硬,订单火爆。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主要生产钢化玻璃、节能玻璃以及夹层安全玻璃等,切割机、磨边机、钢化机及中空机等生产设备全部智能化,月产量可达6万平方米,其中中空玻璃5万平方米、干夹玻璃1万平方米。

近年来,华安持续创新招商模式,开启“保姆式”服务,力促项目投建动工及企业投产达产。去年,全年新引进25个项目总投资70.3亿元,其中成功引进的中城投装配式建筑项目,实现引进央企“零”的突破;新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16.4亿元,新投产日上锻造等21个总投资24.8亿元,为漳州市北部经济增长极、全市发展的宝地——华安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唐小玲 黄建和 杨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