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收听收看省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zz.fjsen.com  2019-03-11 18:54: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下午,漳州高新区收听收看了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2018年全省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并对2019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福州大学法学院沈跃东教授对《福建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了宣贯培训。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漳州市随即召开视频会议,总结回顾去年消防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慧德强调,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致训词精神,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全面加强隐患治理,全面加强问责追究,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火灾事故的底线。要层层传导压力,强化齐抓共管,加强督查考核,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体系上再下功夫。要坚决落实消防规划,加快消防设施和装备建设,健全防控机制,在夯实基层消防基础建设上再下功夫。要突出整治重点,开展专项治理,坚持依法防控,在强化社会面火灾风险管控上再下功夫。要整合救援力量,加强实战演练,在组建综合性应急消防救援队上再下功夫。要强化宣传发动,突出重点群体,创新宣传方式,在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上再下功夫。

漳州高新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宏坤及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