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zz.fjsen.com  2019-03-12 08:48: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区委书记侯为东、区长吴洪池带领环保、住建、水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天宝镇、石亭镇、浦南镇等地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天宝镇过塘村、盘谷村,石亭镇庵山村、鳌门村,浦南镇诗朋村、园坑村等地的农村污水设施运行处理情况和金峰一道污水管道工程项目,详细了解全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模式的工作原理、排放标准、配套管网建设、运行维护方式等,现场研究我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有关工作。

区领导强调,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对于改善水质,保护九龙江流域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各司其职,紧密配合,提高效率,继续加大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推进力度,实现农村生活污水收集与处理全覆盖。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督办,加快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承建单位要尽快完善污水收集系统,确保生活污水都得到全面收集处理,要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日竣工投用,为芗城区生态环境治理做出积极贡献。(刘钦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