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来临之际 漳州中石油邀请客户体验

zz.fjsen.com  2019-03-13 20:01: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3日讯(卢丽娟 彭锋 文/图)3月13日,中石油漳州销售分公司在龙文区龙江路加油站开展“消费者体验日”活动。漳州团市委、市质检、公安以及VIP客户参加。

在消费者体验环节,大家现场验证了社会上关于“加油跳枪是否会少付油?”“40升油箱如何加出42升油?”的相关传闻。

验证前,漳州中石油质量安全部的人员介绍了从油品出库、运输、接卸、再到油枪加出各个环节的油品数质量管控措施。加油机厂商的技术人员讲解了加油机内部结构,从设计原理上阐述了加油跳枪的工作原理,以及设备防作弊保障措施。市质检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加油机强制检定流程以及计量精度要求。在验证过程中,现场客户和媒体记者纷纷上前体验,亲自提枪加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高中低流速,频繁启停油枪,经过两轮严格验证,证实了频发启停油枪的付油精度仍符合政府检定要求。

活动还邀请漳州致和4S店的销售经理现场验证55升的桑塔纳汽车油箱最终能加注多少升汽油。经过现场加注,55升的油箱最终注入了58升汽油,陈经理现场解释了汽车厂商所标注的安全容量与实际容量之间的差异,并向大家详细解释了油箱容量冗余设计对保障用车安全的重要意义。

通过现场亲身体验和听取专家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中石油加油站在质量计量与安全环保方面的管控措施,对中石油“质量达标、计量准确、环境整洁、健康安全、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有了更切身的体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