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植绿 漳州高新区开展植树护绿活动

zz.fjsen.com  2019-03-13 09:44: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群 陈志荣 王鑫超)今天是3.12植树节,位于漳州高新区的31607部队迎来了漳州市在家各套班子领导、漳州高新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志愿者、驻漳部队官兵,开展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播撒绿色、共建美丽漳州。

  据悉,今年漳州市植树节主题为“加快城乡绿化美化,打造生态宜居漳州”。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漳州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一到植树现场就拿起铁锹开始忙碌起来,和驻漳部队官兵、青年志愿者一起植树,挖坑、填土、浇水,每一道工序做得认真细致。

经过大家的一番劳动,部队营区虎山西侧的山坡上一棵棵新栽下的蝴蝶树、秋枫、桃花心木、沉香,迎风挺立,生机盎然。

  3月12日上午,高新区建设局和市政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在梅溪湿地北侧开展植树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纷纷拿起铁锹三五成群的在梅溪湿地上植树。在经过一番努力后,南江滨路边上的梅溪湿地立起了一颗颗红花紫荆,为南江滨路增添了一抹盎然春意,也为此次党日活动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