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西蝉木业生产加工项目完成投资5.8亿

zz.fjsen.com  2019-03-14 15:48: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段时间以来,平和工业园区西蝉木业生产加工项目多班组同步施工,建设快马加鞭,力争5月底完成主生产线的安装调试。

3月12日,笔者在西蝉木业生产加工项目现场看到,原本空旷的主车间内摆满了各类器械,一条德国引进的连续压机生产线横卧在车间左侧;43米长的机身、各类指标参数显示器、各种功能分区显示出这台庞大机器的“高大上”。在生产线的尾部,一台浑身长满了一根根红色“巨刺”的钢铁“巨兽”格外显眼。

据了解,西蝉木业生产加工项目是落户平和工业园区西蝉木业产业园的首个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由西蝉木业公司投资兴建,用地300亩,总投资6亿元。项目将建设一条年产刨花板30万立方米的自动化生产线,主要生产家具方料、建筑方料、实木拼板、图装线条、镜框等产品。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总产值达6亿元以上,创税1500万元以上。目前已完成投资5.8亿元,完成厂房5.3万平方米,完成热能中心、砂光锯切、刨片机等设备安装,预计于今年6月投产。(汤绍平 蔡煌杰 罗奇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