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多措并举 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zz.fjsen.com  2019-03-14 19:57: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长泰县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并跟踪整治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梳理近年来与“保健”市场违法行为相关的投诉举报、行政处罚案件、“双随机”抽查、监督抽检、媒体曝光等发现的突出问题,长泰县组织人员摸排各类保健品经营户、医疗器械经营户、美容店、理疗店、茶叶店、直销企业等共113户。

长泰县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公安局、工信局等部门协同联动,针对当前“保健”市场存在的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发布虚假广告、进行虚假宣传等扰乱市场秩序、消费欺诈等突出问题重拳出击,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已立案4起;充分发挥12315作用,及时、妥善处理“保健”相关投诉举报。

与此同时,长泰县加强宣传教育,通过集中约谈经营者、组织培训等方式,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的保健理念,营造全民懂法用法的舆论氛围。(林俊娟 林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