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突发心脏病 农行大堂经理及时化解险情

zz.fjsen.com  2019-03-14 20:03: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对于客户李某和农行福建龙海浮宫支行大堂经理吴思铮来说,是惊险而又难忘的一天。

像往常一样,客户李某一走进营业厅,大堂经理吴思铮便热情地上前询问。得知李某需要打印交易流水,吴思铮便引导其到自助回单机前进行打印。李某操着浓重的外地口音说“你们银行是在花大力气装修网点啊,这么高档的环境,这么先进的设备”,吴思铮笑着说“为客户提供舒适环境、服务好客户是我们的目标”。

双方话匣子刚打开,李某却突然开始脸色发白,呼吸也跟着急促起来。只见她双手捂着胸口,两鬓汗流不止,看起来很难受。看到这个情形,吴思铮紧张起来,连忙把客户搀扶到客户等候区的座椅坐好,并用双手当她的靠垫,询问李某是否心脏难受?她艰难地点了点头。吴思铮迅速到紧急药品服务区拿了速效救心丸给她服下。岂料客户突然狂吐不止,吴思铮没有顾忌呕吐物难闻的味道,而是为她擦汗、按摩两鬓放松身体。这时,网点员工们也都纷纷过来帮忙,大堂经理王志鸿跟110取得联系,柜员黄依龙为老人倒水,吴思铮则时刻守在老人身边不敢离开。

十分钟后,客户脸色开始恢复正常,呼吸平缓,身体逐渐恢复了正常,吴思铮悬着的心也终于放松下来。客户在舒缓过来以后连声对吴思铮道谢,感激地赞称吴思铮为“活雷锋”,农行是有良心有爱心的银行,是吴思铮也是农行救了她一命。

当110的同志们赶到时,老人身体已经基本平稳下来,当110的同志了解事情原委以后,对着农行的三位同事竖起了大拇指.(陈勇辉 陈丽婧)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