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生态环境局赴工业废弃物处置利用中心调研

zz.fjsen.com  2019-03-14 16:52: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4日讯(通讯员 陈盈柔)3月12日下午,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志勇赴漳州工业废弃物处置利用中心项目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二期工程建设现场、项目中控室等进行检查指导。

  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了二期工程进展情况,并就项目焚烧生产线、危废储存等重点问题与项目业主展开深入交谈。李志勇要求,有关部门要继续推动项目整体进展,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序时进度顺利完成。

  在现场,李亚容就工程施工进度、质量及难点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李亚容强调,项目业主务必抢抓晴好天气,在确保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同时,进一步完善一期工程收尾工作,注重厂区规范整洁,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争取早日产生效益。

参加此次考察调研的还有漳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育宗,市固管中心、区环安局等相关负责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