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芗城法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19-03-15 09:31: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韩舒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促进全院干警廉洁自律、公正司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14日下午,芗城法院组织晋级法官及新进人员30余人进行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黄志丽先进事迹展厅,以身边的典型模范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干警对标看齐、廉洁奉公;纪检组长林飞明对此次晋级法官及新进人员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广大干警一要强加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当一个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政法人;三要加强专业素质提升,做一个专业化、高素质的法院人。要求大家时刻不忘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忠诚履职、干净担当。同时不管是新进人员还是老干警,都要教育好各自家人,常吹家庭“廉政风”,念好家庭“廉政经”,管好家庭“廉政账”,当好家庭“廉内助”。

最后,法院干警一行来到芗城区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教育基地”参加学习,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一份份发人省醒的悔过书,为干警们敲响了警钟。参观活动结束后,干警苏泽峰表示:“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对思想、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向身边典型、前辈学习,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