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工业邻里办公楼本月底有望完工

zz.fjsen.com  2019-03-15 16:44: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鑫超 本网记者 陈惠华) 3月14日,记者从靖城园区了解到,在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工业邻里内的楼宇一座座拔地而起,本月底办公楼将有望完工,其余建筑力争五月份全面完工。

进入工地,记者看到办公楼已经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对着外墙上的立面进行作业,原本被脚手架防护网遮住的墙面,也露出了真容,蓝白相间的建筑色调使园区看着更加富有科技感、未来感。

进入办公楼内,记者看到建筑工人来来往往,有的正在安装楼道扶手,有的在粉刷墙面,场面一片火热。现场管理人员 王伟汉介绍,为了加速推进收尾工作,现场两百多人加紧施工,确保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

王伟汉说, 目前A1号楼已进入装饰装修收尾阶段,计划三月底完成施工,投用后将作为办公楼使用。整个项目预计五月底完成施工。

工业邻里项目位于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金城路与圆山大道交叉口南侧,总建筑面积34596.87平方米。投用后,将为企业提供办公、展示、研发以及员工的住宿娱乐等配套设施。“有了工业邻里这样的配套设施,入驻靖城园区的企业只要安心管生产,剩下都交给我们就好了。”靖城园区相关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