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到漳州高新区交流考察

zz.fjsen.com  2019-03-15 16:56: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许潇静 本网记者 陈惠华) 3月15日下午,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冷明辉率队前来漳州高新区学习开发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经验,漳州市商务局、漳州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冷明辉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新区南山文化生态园,详细了解了近年来高新区保护绿水青山,致力于打造“一湖两海”生态美景,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改革发展的福利等作为。对高新区大手笔规划建设九龙江南岸美景、圆山文化中心,赋予新区独特文化底蕴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招商服务中心介绍了高新区基本情况和商务“110”商机对接中心运行机制,双方围绕开发区规划发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加快实施创新驱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冷主任表示,漳州高新区在规划、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有许多成功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促共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