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开展“两路三社区”环境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19-03-15 15:4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两路三社区”两违综合治理环境提升行动,进一步美化道路两边的市容环境,3月14日上午,漳州开发区两违办牵头漳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公用事业局、绿海学城物业服务企业,对南滨大道绿海学城段人行道路边违规占地种菜进行清理。

据了解,“两路三社区”两违综合治理环境提升行动是根据漳州市“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治理环境提升行动方案结合开发区实际制定的。行动重点主要围绕开发区主干道招商大道(全段)、南滨大道(北起南炮台南至金水仙大剧院),整治内容主要为“四拆”和“四整”。“四拆”:拆除“两违”建筑、拆除铁皮搭盖、拆除圈占圈地、拆除违规广告。“四整”:整治垃圾污水、整治杂物废料、整治网线外机、整治裸房沟渠。提升行动计划于今年年底,在全区内打造两条路、三个社区沿线整洁的城乡景观带,并以点带面,建立长效机制,实现自治、长治目标,有效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水平。

截止目前,共清理了种植物13处,6处堆积物,清理圈占土地近千平方米。执法人员要求相关物业做好小区的环境维持的同时,还提请公用事业管理局对裸露地进行绿化美化,防止被继续乱种植占用。(苏双坤 汪秀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