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横四路与西环城路交叉口改造即将完工

zz.fjsen.com  2019-03-16 09:37: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洪乐敏 廖玲艺 王鑫超 文/图)从漳州高新区了解到,水仙花苑和下庵村附近要往圆山大道方向的车辆,以后将不需要绕行琥珀路掉头了。3月2日,漳州高新区启动横四路与西环城路交叉口改造施工,经过项目组加班加点施工,该工程主体有望于3月20日左右基本改造完成,预计4月底可投用。

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两台挖掘机、一台装载机、两部农用车及近50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交叉口渠化岛中分带、侧分带改造施工,为接下来道路摊铺沥青做准备。“沥青施工完成后,还将进行道路绿化作业。”横四路与西环城路交叉口改造项目施工负责人提醒,在施工期间及道路投用前,新塘村往市区、市区往下庵村及水仙花苑方向的车辆请行驶至西环城路与圆山大道交叉口掉头行驶。

据了解,横四路与西环城路交叉口改造工程是漳州高新区西部组团配套道路一期一标段的一部分,一标段项目还包括横三路、横四路和纵一路,这些道路目前施工已基本完成,待将来竣工投用后,道路周边的新塘村、庵兜村、下庵村、水仙花苑的居民出行将更加便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