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兰水中学主体基本封顶

zz.fjsen.com  2019-03-22 08:49: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笔者在南靖县兰水中学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教学楼、宿舍楼等主体已披上“新衣”,塔吊、铲车、水泥搅拌车等大型器械来回作业。现场400余名工人分散在各个作业点,紧张有序地进行瓦片铺贴、涂料刮涂等作业。

据了解,该项目教学楼、宿舍楼等主体基本封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体育场已完成垫层施工,室外工程、绿化景观等作业也在同步进行中。下阶段,施工方将继续加快施工进度,力争今年5月底实现教学楼、宿舍楼竣工验收,6月底实现综合楼、食堂竣工验收,7月底实现体育场、室外工程、绿化景观等竣工验收。

据悉,南靖县兰水中学项目占地面积103亩,总建筑面积41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5亿元。该项目主要建设四栋教学楼、两栋学生宿舍楼、综合办公楼、师生餐厅及大门、围墙、标准化运动场等附属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开设36个班,容纳学生1800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南靖县高中教育布局,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提升教育质量。(庄伟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