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明鑫智能与拓斯达携手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zz.fjsen.com  2019-03-23 10:4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文区企业福建明鑫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明鑫·拓斯达焊接自动化产品(漳州)生产基地揭牌仪式在漳州明鑫智能厂区圆满举行。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一致同意就各自的资源和专业技术及经验为基础,在各自产品或服务领域的宣传推广、产品开发、技术支持、客户服务、网络支持、信息转接等方面实现技术和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登陆创业板的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专注于以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致力于成为系统集成+本体制造+软件开发+工业互联网四位一体的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商,目前,拓斯达在全国已有30多个办事处,5000余家已服务客户,包括比亚迪、长城汽车、伯恩光学等知名企业。长期与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研究机构和知名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截止2018年6月30日,公司已获得授权专利123项,各类软件著作权23项。广东名牌产品2个,广东高新技术产品5项,多项产品通过欧洲CE认证。

本次明鑫智能与拓斯达的携手全面合作,旨在通过双方都拥有的良好品牌形象、销售通路和客户资源,且双方产品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和兼容性,双方希望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网络和业务特点及优势,在业务捆绑、市场营销、产业推动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发挥协同效应,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此举也将在明鑫智能今后的发展蓝图上写上精彩的一笔。(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