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拥军进警营”活动

zz.fjsen.com  2019-03-25 09:13: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云霄县司法局联合维正法律服务所来到云霄县武警中队,开展“法律服务拥军进警营”活动。活动以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拉开序幕,云霄县司法局吴漳云以讲座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官兵传达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随后,维正法律服务所方忠生面对面为武警官兵答疑解惑,针对武警官兵在家庭涉法、恋爱婚姻、退伍转业中遇到的涉法问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分析。咨询现场气氛活跃,掌声此起彼伏,受到了武警官兵的一致好评。活动中,法律服务人员为武警官兵发放“法治宝典”50余本,累计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活动结束后,武警中队官兵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助力强军兴军的生动实践,让他们懂得了如何正确运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安心服役,认真履职尽责,维护好云霄的社会治安,当好云霄的保护神,为推动辖区综治及平安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吴漳云 杨登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