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推动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zz.fjsen.com  2019-03-25 16:5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福建绿洲生化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签订了《共建“畜禽养殖污染控制与资源化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合作协议书》,将开展共建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该项目落户于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的绿洲生化是一家生产有机碳肥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农业土壤整治。该公司现有土地60亩,厂房仓库及配套设施2万平方米,生产线4条,设备20多台套等。二十多年来,该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并秉持与各大科研院所的合作精神,已获得8项国家发明专利。

据了解,国家工程实验室被纳入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成为国家工程实验室协同创新单位的绿洲生化,将参与多项科研项目联合攻关,并加快促进畜禽粪便的无臭半厌氧发酵高堆焖干等技术实现成果转化,有效填补有机碳肥系列产品国内空白,进一步促进该公司建成院士工作站,为诏安引进更多生物农业技术人才提供更广阔空间。(诏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