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四都镇补齐乡村教育发展短板 提高乡村教学质量

zz.fjsen.com  2019-03-26 17:4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相关单位获悉,四都镇港口小学正式开工建设,施工队员对照设计图纸测量地基深度后,抓紧开展地基挖掘,为下一阶段地基浇筑和主体工程建设做好前期准备。

据了解,四都镇港口小学新建项目是2019年诏安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360万元,占地15亩,计划建设1500平方米教学综合楼,同步配备学生活动场、学生宿舍、停车场等基础设施,有效改善现有教学条件,满足师生学习生活需求,预计今年年底可建成投入使用。

同时,据四都中心小学学区副校长李义春介绍,依托于港口小学校区建设,抓紧启动该教学点升级工作,在原有小学一年至小学四年的教学基础上,拓展小学五年至小学六年教育,促使港口小学成为一所完备的初级小学,届时可满足300余名小学生入学需求,补齐港口村初级教育发展短板,提高港口小学教育教学质量,为乡村振兴增添发展活力。(施洁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