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龙海支行首家取得龙海市不动产登记承办权

zz.fjsen.com  2019-03-29 12:34: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工行漳州龙海支行与龙海市自然资源局正式签订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龙海市首家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正式落户该行。

工行龙海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以往客户办理住房按揭贷款,需要在开发商、不动产登记机构和银行之间来回奔波,填写各种表格和文件,耗费了客户大量精力。龙海支行“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作为自然资源局服务窗口的延伸并正式运营,增加了该支行为政府公众服务系统金融配套服务品种,标志着该支行抵押贷款与登记中心不动产抵押登记实现无缝对接。该行工作人员可直接在网点申请不动产抵押登记,当场核验客户所持不动产的真实性、合法性,简化了手续,为客户不动产抵押登记等提供线上线下方便、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下一阶段,双方将充分利用好各自的资源优势,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加快推进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的覆盖和推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购房消费服务。(李希豪 郑漳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