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开展建筑行业“深化增值税改革”专题讲座

zz.fjsen.com  2019-03-29 17:14: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建清 文/陈煜鹏 图)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增值税实质性减税,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海关总署于今年3月20日发布了《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等最新税收政策文件。

3月28日,南靖县住建局和南靖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全省首场建筑行业 “深化增值税改革”专题讲座,第一时间帮助纳税人了解增值税下降带来的普惠性减税,贯彻落实“深化增值税改革”,明晰执行口径。

专题讲座上,厦门市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税法宣传讲师、厦门欣广税务师事务所董事长、财税专家林溪发为该县建筑业纳税人详细解读最新建筑业增值税下降政策。林溪发就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事项、调整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等财税政策公告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建筑行业”特点,以实际案例向纳税人讲授有关业务知识和实际操作。

整场讲座历时2个多小时,会场气氛热烈,参训人员热情互动,积极提问,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大家一致要求今后多开展组织类似培训讲座。专题讲座结束后,主讲人还与纳税人就日常涉税事项存在疑难事项的地方进行了有效的互动。本场专题讲座为南靖县建筑行业就“深化增值税改革”新政提供了新思路。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