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绥安妇联:发挥“巾帼”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9-03-29 17:00: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绥安镇妇联组织女党员、女干部职工到美丽乡村示范点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女干部们实地参观学习了龙文区郭坑镇洛滨村的乡村规划建设、村容村貌、环境整治等,洛滨村以“洛水之滨、饮水思源”的孝廉文化为村庄文化定位,建设有孝廉广场,主村道两旁变身孝廉文化宣传墙,并开展二十四孝图入宗祠等活动,传承好家规,涵养好家风。污水处理流程也变成村生态化的自然景观,整治更有效解决黑臭水体和内涝问题,改善村庄卫生环境及沿线水环境质量,洛滨也成为龙文首个水环境治理示范村。

在场女干部详细了解洛滨村在党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中的先进经验,纷纷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巾帼”力量,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富美绥安而不懈奋斗。(陈晓芸)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