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项目吹响开工号角

zz.fjsen.com  2019-03-29 17:1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9日,记者了解到,自2017年获得“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金招牌以来,龙海市倍加珍惜这块“镶金”的城市名片,下更大力气走一条质量效益型的发展路子,真正以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产品档次来带动整个食品产业的优化升级,助推龙海食品工业夺取战略制高点,加快龙海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作为我市扩大“中国休闲食品名城”品牌效应的重要项目之一,27日上午正式开工,吹响了施工号角。

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多台大型机械正在破土施工,一派热闹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海澄镇龙翔路南侧,分近期工程和远期工程两个阶段进行,近期工程总投资2.32亿元,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主要对两栋建筑物进行改造,将原宽大光电厂房改造为原料辅料综合中心、将原怡晋工业厂房改造为食品展览中心,并配套园区内部道路建设、广场铺地、景观桥梁和绿化景观等。

项目经理王来根告诉记者:“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近期工程占地198亩,其中有展览中心,综合材料中心各一栋,15栋休闲小屋及外景工程组成,目前现在地皮已经展平,冲混桩在运作,还有钢管架已经在施工之中,预计2019年8月22日竣工。我公司在保质,保障施工,保障安全,按时交付工程。”

项目建成后,将依托龙海丰富的食品工业产业资源,主要通过食品展览等方式,为食品企业提供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和机会,促进食品产业优化发展。同时,融入文化创意,开发工业旅游,让消费者感知龙海的食品企业文化、旅游文化,助力“中国休闲食品名城”再发展。( 蔡伟鹏 林颖 洪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