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四都镇增设道路安保设施 减少安全隐患

zz.fjsen.com  2019-03-30 11:4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四都镇X525官陈线(四都镇西张村至山后村)和乡道经林线Y621(四都镇山后村至大嵼大桥)道路安保提升项目经第三方评估验收后正式投入使用,道路中央两侧加设防护栏,配齐爆闪灯、减震带、反光柱等交通基础设施,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文明驾驶,现场车流量运行平稳。

据了解,该安保提升项目位于“诏安四都”高速出口处,是四都镇农村公路养护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75万元,按照农村公路建设标准化要求对X525官陈线(四都镇西张村至山后村)和乡道经林线Y621(四都镇山后村至大嵼大桥)道路增设各类安保设施,有效降低该路段安全隐患,为广大驾驶人营造平安出行的交通环境。同时,该路段所在的西张村、山后村、林头村充分发挥交通劝导站作用,联合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劝导活动,对不戴头盔驾驶、超载、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行为耐心劝导,共计发放交通法律法规3000余份,进一步提高驾驶人的安全意识、法律法规观念,保障该路段交通畅通。(施洁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