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召开全县工业发展暨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04-02 16:08: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日讯(通讯员 王志晖)4月2日上午,平和县召开全县工业发展暨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上午,平和县长吴丁顺一行先后来到小溪、坂仔、平和工业园区、文峰、山格“四镇一区”工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四镇一区”党政主要领导通报了今年以来,所在乡镇、园区在工业发展、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挂钩县领导分别作了点评,重点指出工作中不足之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点评部署会上,吴丁顺指出,在全市工业发展、开发区建设推进会上,邵玉龙书记、刘远市长已经为今后漳州发展作了新定调,解决当前漳州发展矛盾的最好引擎就是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平和要重点围绕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新要求、新部署,全力推进我县工业发展、项目建设。

会议还就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森林防火、持续推进三大攻坚战、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会议还举行了项目签约,现场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13.1亿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