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西蝉全面打造工业新动能

zz.fjsen.com  2019-04-03 16:37: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平和工业园区的宝丽发项目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多台夯土机同时开工,从各个方位加快地基夯实进程。“我们上月底完成土方平整工程,地基夯实后马上进入施工图设计。”项目负责人叶少龙介绍说。

宝丽发项目是2017年12月引进落户于平和工业园区西蝉片区内,该项目主要以生产人造石家具、艺术品等,计划建设厂房3万平米,人造石生产线2条,项目总投资1.5亿元,年产人造石15万平米。“目前正在总平面设计,顺利的话,6月底就可试投产。”叶少龙说。

西蝉是平和近年打造工业新增长极的主要着力点,目前西蝉片区内已落户7家共24.9亿元木业项目。据福建平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耀勇介绍,为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发展推进会“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今天,平和县主要领导带队到工业区调研工业生产,指导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展。目前,西蝉木业项目完成投资5.8亿元,占计划投资的96%以上,预计上半年将实现投产;紧挨着西蝉木业的占地30余亩,计划总投资1.2亿元的辉艺色料生产项目也快马加鞭推进,一期工程全面加快收尾进度,工人正忙着对回转窑做最后的调试工作。“今年内,我们将实现西蝉片区内的西蝉木业、辉艺色料、宝丽发等3家企业投产,为工业区打造工业新动能。”陈耀勇说。(通讯员 黄水成 赖伟玲 李嘉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