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东窜入诏安盗窃被捕

zz.fjsen.com  2019-04-04 11:30: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短短几天内,诏安县白洋、深桥、梅岭等乡镇不少民众家中的财物失窃,价值达10多万元。4月3日,犯罪嫌疑人刘某敬、黄某水被诏安县公安局移交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

今年春节期间,诏安县公安局多次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白洋等平原乡镇发生10余起入室盗窃案件,被盗物品分别为金银首饰及现金等,涉案金额10万余元。接警后,警方迅速启动24小时监控轮巡,布下天罗地网,实施精确打击。3月4日,专案组巡查时发现,嫌疑人刘某敬伙同他人窜入福建的活动轨迹后,立即组织实施严密抓捕行动。专案组针对嫌疑人特点、活动路线以及周边地理信息等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迅速对嫌疑人形成多组合围之势。正欲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敬、黄某水在福建、广东两省交界处被专案组成功抓获,历时30余天的“猫鼠斗”落下帷幕。

这两名嫌疑人归案后,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们认为春节期间,务工人员都要返乡过年,家中财物存放较多。(沈国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