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19-04-06 11:14: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刚刚过去的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专业化,闽南师范大学集中开展了以“筑雷锋精神,传时代新风”为主题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各级青年志愿者中心的同学们深入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东浦头小学、岭兜小学、芝山中心小学等多个小学志愿服务基地开展主题班会支教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志愿者开展旧衣回收、家电维修、文明交通劝导、环境美化、节约用水宣传等校内活动。外国语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们深入街道社区、自闭症儿童家庭、博物馆、公园等,开展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关爱教育,历史文化讲解,公共环境卫生整理等。志愿者们依托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陈燕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