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前夕 漳州监狱三监区党支部缅怀革命英烈

zz.fjsen.com  2019-04-07 14:51: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4日,在传统节日清明节前夕,漳州监狱三监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赴漳州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和民警警容整肃,怀着对先烈的敬仰,在纪念碑前默哀,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向烈士敬礼。

现场,到场的党员同志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烈士的敬仰。

据了解,漳州市烈士陵园建于1954年4月,里面安葬着各个时期牺牲的2500多名烈士。此外,漳州市烈士陵园里还有57座由砖石砌筑而成的烈士墓群,安息在这里的烈士来自五湖四海,正是他们的浴血奋战,勇于牺牲,才换来了今天漳州人民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漳州监狱三监区党支部积极贯彻上级党委部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和平年代更不能忘记先烈们的牺牲和奉献,在清明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展这样的活动意义深远,也更能够彰显共产党员的信念。“我们要经常缅怀革命先烈,把他们的丰功伟绩化作我们工作的动力,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洪松辉)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