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信系统召开一季度工业运行监测分析会

zz.fjsen.com  2019-04-09 08:41:4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8日,漳州全市工信系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部署暨一季度工业运行监测分析会召开。漳州副市长陈水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发展、开发区建设推进会精神,认真领会“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决策部署,建立落实好重大工业项目统筹协调机制,落实省“三个一百”活动部署,积极推广政策、拿出具体措施,进一步推进“两个竞赛”,研究制定落实行动计划,切实提高工业投资占产业投资的比重,不断开创我市工业发展新局面。要高度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第一时间为企业家排忧解难。要加快解决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问题,特别是各地开发区主要领导要专职负责,确保主要精力放在开发区的建设发展上。

会议强调,要抓好第二季度工作,在抓重点、抓指标、抓项目、抓投资、抓载体上狠下功夫。要突出抓实抓好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按照“五个一批”项目积极推进。要加大开发区人力物力投入,进一步清理盘活闲置土地,持续推进为企业补办不动产权登记工作,加强政银企互动对接。要积极培育扶持新增新上规模工业企业,完善考核机制、重点项目挂钩机制,让“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成为各级干部、社会各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还对抓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和产业发展工作进行部署。(记者 廖瑜婷)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