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到东山调研谷文昌干部学院建设运营工作

zz.fjsen.com  2019-04-10 08:37: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8日至9日,邵玉龙带队到漳州东山调研谷文昌干部学院建设运营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传承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齐心协力抓好谷文昌干部学院建设运营,努力将谷文昌干部学院打造成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品牌基地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

谷文昌干部学院一期项目占地222亩,于2015年9月筹建,目前教学综合楼等主要工程已完工,预计于今年国庆前正式开学办班。邵玉龙实地察看了学院整体建设情况,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相关部门单位汇报,研究下一步学院建设运营工作。

邵玉龙对一段时间以来,漳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漳龙集团、旅投集团、东山县等各级有关部门单位合力推进学院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建好谷文昌干部学院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倒计时的思维,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快推进学院建设运营等各方面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挖掘、宣传、发扬和运用好谷文昌精神这一宝贵精神财富。要对标古田干部学院等先进院校,学习借鉴其办学和管理经验,将谷文昌干部学院的红色文化资源与东山独特的区位交通、滨海生态等优势资源有机结合,让人“进得来、留得住、出得去”,带动东山旅游产业发展和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汇集,打造东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要一体化开展运营管理,由各部门单位抽调专人成立工作专班统筹推进、一抓到底,确保学院运营科学有序、管理务实高效。要按照国庆前正式开学办班的时间节点,倒计时安排收尾工程建设、课程体系设计、师资队伍选聘、学院资质提升等工作,实行一月一报制度,督促各项筹备工作加快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学院顺利按时揭牌开班,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漳州市领导沈金水、张琳光、张慧德、沈志平,东山县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