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龙海市调研推动“大抓工业、抓大工业”

zz.fjsen.com  2019-04-10 08:42:1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9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挂钩的龙海市就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部署要求开展专题调研。

漳州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然利食品、璟沃产业园、杭州协能科技、特尔福汽车电子研究所、凯思达电子、金龙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深入工厂车间、实验室、建设工地,与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设备运行、研发生产及市场营销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扩大发展规模,做强实体经济。

漳州市领导强调,工业经济是发展支撑,产业园区是发展载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产业思维和工业思维,树立“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鲜明导向,把力量集中到工业发展上,把行动落实到项目建设上,全力推动产业园区提质增效,加速产业集聚发展。要提高招商实效,突出“以商招商”“靶向招商”“产业链招商”,引进一批带动能力强、成长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形成滚动发展良好态势。要做优产业园区,优化空间布局,集约节约用地,完善基础配套,提高产业承载力,形成布局合理、错位发展、功能协调的园区发展格局。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强化产学研用结合,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与新技术新业态深度融合,做优产业链,做强产业集群,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龙闻)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