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开展中心城区城建项目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9-04-10 08:46: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9日下午,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城建项目工地,开展现场办公。

漳州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古城东入口人行天桥、南昌路人行天桥、胜利路与丹霞路交叉口等,沿途察看了解各人行天桥建设施工及投用效果等情况,听取胜利路疏堵保畅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就项目实际规划和建设提出具体意见。

漳州市领导强调,加快推进胜利路疏堵保畅道路改造和人行天桥交通组织配套工作,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实际问题,做到疏堵结合、拆改同步、全面提升,全力打造百姓满意的城建精品工程。要统筹规划好、设计好,根据各重点路口、重点区域的不同情况和不同问题,逐一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要结合人行天桥投用,做好机非隔离,引导形成良好交通行为习惯;要遵循简约、实用的原则,加快推进“共杆共箱”和街道家具布设工作,最大限度拓宽和营造城市空间,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闽南日报记者 张志鹏)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