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漳州古雷民警救下坠楼女子

zz.fjsen.com  2019-04-10 08:5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0日讯(导报记者 刘龙 通讯员 古雷潮)4月7日凌晨2时许,漳州古雷港杜浔发生惊险的一幕!从湖南到漳州古雷港杜浔就业的外来女工米某,与家里人通电话发生争吵后,情绪激动,翻出栏杆,从三楼坠下。

“有人坠楼了!生死未卜。”派出所民警接到警情后,古雷治安办杜浔派出所立即启动“110”联动机制,调动刑警中队,并通知“120”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

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坠楼的女子正好从三楼掉到一楼顶部的铁棚上。随后,民警试图将女子救下,而现场找来的梯子却够不着铁棚,施救一时无法展开。“情况紧急,我们只好从二楼破开窗户实施救援。”古雷治安办民警李荣江介绍,为了避免伤者受到二次伤害,民警迅速从二楼破开防盗窗,实施营救。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民警终于将女子救下,并交给现场的医务人员。

随后,救护车及时到达现场,受伤女子得到有效救护,整个过程不到30分钟。目前,米某的病情稳定。案件的细节,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