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4-11 08:54: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0日,漳州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邀请省地震局专家作防震减灾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来漳州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宁可千日无震、不可一日无防”的思想,切实增强防震减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把防震减灾工作融入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面提升抗震救灾能力和水平。要强化问题导向,牢固树立“震情第一”的观念,抓住关键,把握重点,进一步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进一步抓好抗震设防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地震应急反应能力,进一步增强干群防震减灾意识,切实做好防震减灾基础性工作。要加强领导,建立和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推动责任落实到位,保障措施到位,监督检查到位,确保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闽南日报记者 廖瑜婷 实习记者 闫锴 通讯员 黄志乾)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