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专项公开招聘248名紧缺急需医卫技人才

zz.fjsen.com  2019-04-11 08:5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1日讯(导报记者 赖雅红)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漳州市拟面向全国专项公开招聘紧缺急需医卫技人才248名。具体职位表可以登录漳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查看。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网络报名,要求报考者在4月20日前将报名材料原件扫描,并用压缩包发送至招聘单位邮箱。采用网络报名的报考者需于4月25日上午9:00—11:30,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现场报名则要求报考者于4月25日上午9:00—11:30,在福建中医药大学(旗山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福州市闽侯县华佗路1号)进行现场报名和复审相关资料。

本次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合格线为70分。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由各招聘单位电话通知。面试和体检完,根据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誜1的比例择优确定签订就业协议人选,并签订协议。

值得注意的是,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职位,发现报考多个职位的考生,取消全部考试(聘用)资格。已经在民营医院、企业等非机关事业单位参加工作的报考者,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后方可报名,在报名时提交所在单位同意其报考或解除劳动关系的情况说明。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