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小学附近 送孙子上学老人被大货车撞倒

zz.fjsen.com  2019-04-11 09:06: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现场就在校门口附近

东南网4月11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昨天早上7时许,龙海市东泗乡515县道渐山村渐山小学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平板拖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导致电动车上的两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是渐山小学的学生。

爷爷骑电动车送孙子上学快到校门时被一货车撞倒

“离学校就几十米远,没想到,还是发生了事故。”10日上午,龙海东泗乡的李先生向导报记者爆料称,在515县道东泗乡渐山小学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被撞倒的电动车上有两人,是家属送孩子上学,结果快到学校门口,被一辆大货车撞倒了。

随后,李先生给导报记者发来了一段现场小视频。视频中,一辆电动车倒在路上,电动车的车头部分已经被撞碎,电动车的下面,还压着一个人。在电动车右前方,一辆红色平板拖车,冲出路面,卡在路沿的斜坡上。平板拖车的身后,数条黑色的刹车痕清晰可见。

现场很快聚集了一些群众。在倒地电动车旁,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年长者站在事故车辆后面,此时,仍有很多车辆呼啸而过,通过事故路段时,全然没有减速的迹象。

当天下午,导报记者从龙海警方获悉,事发时孩子的爷爷李某(65岁)驾驶电动车送孙子(10岁)去上学,途经该路段发生了交通事故,肇事司机董某37岁,湖北人,“目前李某和孩子都还在医院里救治,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路段就在学校边上车流量大,无限速措施

“当时这辆大货车的速度很快,这么长的刹车痕,太危险了。”李先生说,当时电动车后面还坐着一名小学生,“在碰撞过程中,孩子被撞飞到路边的水沟里了”。

李先生介绍,事发车道位于海澄往漳浦方向,“这条路虽然是县道,但现在这里车流量非常大,而且大车又很多,这一段都没有任何限速、减速设备和措施,这里是村庄,旁边还有学校,这些车辆这样肆无忌惮,真的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起来,别让悲剧再上演!”

对于该路段的路况,东泗乡乡长黄育伟表示,乡政府也非常重视该路段的交通安全情况,“交警部门也派了一些人员在这边,但力量还是不够。考虑到学校和行人的安全,我们已经准备在学校门口建一座天桥,目前前期的勘探等工作已经结束,接下来就进入公开招投标施工阶段了。”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