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驾校教练 宿醉后被查被处以吊销驾照

zz.fjsen.com  2019-04-11 09:08: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1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郑宝羡 吴培煌)驾校教练员,是准驾驶人的启蒙老师,一举一动都是学员的示范,然而,4月10日,漳州却有这样一名“资深”老司机,他带着一身酒气,心存侥幸醉酒后驾驶教练车上路,结果被龙文交警抓住了。

4月10日10时许,龙文交警在辖区设卡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当日10时50分许,正当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漳州牌照的教练车缓缓驶来,而出乎意料的是,该教练车的驾驶人身上竟然酒气熏天。

当即,民警立即对该教练车驾驶员王某(42岁,龙文区人)进行酒精测试仪检测。经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7mg/100ml,涉嫌醉驾。经查,4月10日上午,王某隔夜酒宿醉起床后,他以为自己是清醒的,故驾车出行。随后,龙文交警依法给予王某吊销驾照和10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的处罚。

交警提醒:驾校的教练车属于营运车辆,王某身为一名驾校的教练,更应遵守交规,却铤而走险,涉嫌危险驾驶。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