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开展爱国卫生月工作 全面落实大健康理念

zz.fjsen.com  2019-04-11 16:03: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宣传贯彻漳州市委市政府《“健康漳州2030”行动规划》,全面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组织发动全社会广泛参与爱国卫生工作,进一步推动龙文区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同时也为今年国家卫生城市命名复审工作提前预热宣传,近日,龙文区爱卫办携同市爱卫办、区卫健局、蓝田镇、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妇幼保健院、蓝田经济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在蓝田镇云洞岩社区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漳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张子华、区卫健局局长孙树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普及预防春季传染病,病媒生物防制等健康卫生知识,现场共发放了宣传单1500份、纸巾1000包、宣传购物手袋150个、围裙150条、苍蝇贴300个、杀蟑胶饵100支、杀蟑颗粒400包、宣传手机架300个。现场开展义诊,共接受了两百余名群众的咨询。(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