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新进展 已有10栋楼封顶

zz.fjsen.com  2019-04-11 10:49: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君妍) 连日来,位于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的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现场共有27台塔吊同步作业,数十辆工程车来回运输,90余名管理人员、1200余名施工人员分散于各个区域同步开展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建安投资约4.2亿元,完成总工程量占比40%。项目总共有32栋楼,其中10栋楼封顶,地下室顶板全部完成,9栋楼进入砌体施工,其余22栋主体全面施工中。高新职业技术学校桩基工程已全部完成;学生公寓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其中学生公寓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实训楼正在进行上部主体施工;教学楼地下室顶板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上部主体施工。高级技工学校桩基工程已全部完成;教学楼已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综合楼正在进行上部主体施工;学生公寓进行上部主体施工;实训楼地下室顶板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上部主体施工。

项目预计于今年6月份完成混凝土结构主体工程全部封顶;10月份主体工程全部完成落架;年底所有单体工程竣工验收。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是漳州市民生补短板项目,总投资18.79亿元,设计可容纳在校生15000人。建成后,漳州市内多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将整合迁入,成为我省规模最大的中职学校。届时将为周边企业输送对口专业技术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