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全域旅游现场工作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19-04-12 08:40: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1日下午,漳州全市全域旅游现场工作推进会在长泰召开。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全域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伟泽、方木荣、兰万安、吴卫红、周小华等参加会议。长泰县作经验介绍。

会议肯定了近年来漳州市全域旅游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并指出,全域旅游是实现城市更新、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和生态修复的重要“平台产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发展全域旅游产业的信心决心,确保我市全域旅游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把发展全域旅游产业作为发展区域产业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全面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全力突破制约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瓶颈问题,不断做大做优做强我市全域旅游产业;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重点推进资源全域利用、产业全域融合、市场整体营销、要素全域配套、服务全面提升等,奋力开创全域旅游工作新格局;各地党委政府要加强统筹,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努力形成领导有力、部门支持、社会参与、企业发展的良好发展氛围;要加强资金保障、队伍建设和考评督促,全力加快我市全域旅游产业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长泰后坊村民宿、十里蓝山、唐宋花仙谷和天柱山欢乐大世界等,实地交流探讨发展全域旅游经验做法。(闽南日报记者 张志鹏)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