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钱遭追讨竟心生怨恨 漳州这名男子投毒陷害他人

zz.fjsen.com  2019-04-12 08:57: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2日讯 (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刘智辉 徐伟林 戴海英)欠钱不还,还偷偷到债权人家里投毒。1日,涉嫌投毒陷害他人的陈某坤被长泰县公安局民警成功抓获。

3月18日,长泰县公安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家里老人饮用桶装水后出现中毒迹象,已经送往医院治疗,怀疑家中饮用水被人投毒。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察看。“受害人说他们的日常饮用水喝起来跟平常不一样,口感很涩。”长泰警方用pH试纸对现场水样进行测试,发现呈强碱性。随后,民警将水样送检,经过理化室的检验,发现水里含有氰化物,这是一种有毒的致命物质。

“这个案件明显是人为投毒。”长泰警方对受害人、家属以及周边的群众进行走访,发现陈某坤有重大的作案嫌疑。

随后,通过侦查,警方很快锁定陈某坤的位置,4月1日,民警在漳浦一家五金厂内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坤,并将其带回。经过审讯,陈某坤对投毒事件供认不讳。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陈某坤向受害人借款1万元至今未还,在受害人提出收取一定的利息后,犯罪嫌疑人陈某坤心生怨恨,遂潜入受害人家中投毒。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