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互惠集团打破高端阀门制造销售外国垄断局面

zz.fjsen.com  2019-04-12 17:4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个“铁疙瘩”,竟能卖出“黄金”价?前不久,福建电视台《新闻启示录》在短视频app上发布一则“这个铁疙瘩,卖出黄金价”的短视频,短短两天时间,获赞两万多,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能让一个企业受到如此关注,又是什么样的产业,能把一块普通的钢材加工,卖出黄金的价格?

蔡天志是长泰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他给我们展示的是公司最近开发的一个特种阀门。“我卖的不是铁疙瘩,这个材质,我卖的是技术,它的科技含量非常高,它在零下196°人不能到的地方正常开关,正常工作。”目前在国际上,大通互惠是第三家掌握这种超低温球阀生产核心技术的厂家,之前只有美国和西班牙的两家公司能够生产。

不断激发创新动能,提高自主研发能力,从2014年开始进入特种阀门制造领域的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攻克了超低温球阀制造的难题。在拥有自主专利核心技术后, 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实现了从废钢进厂到超低温球阀出厂的全过程,真正实现将一个“铁疙瘩”,卖出“黄金”价。更先进的技术,更具优势的价格,让大通互惠集团,正逐渐打破高端阀门制造销售多年由外国垄断的尴尬局面。

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天志说:“这个如果是中海油中石油给国外进口要两千多万,我现在给国内的定价是1400万,比国外要便宜40%—50%,将近一半,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产品质量不比他们差,性能有的要超过他们。”(陈逸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