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益百利加强产品研发 创意变色纸杯受市场欢迎

zz.fjsen.com  2019-04-12 18:10: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来到落户于长泰的福建益百利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见到一个个纸杯纸碗在透明的管道中“飞舞”着,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着机器,快速将生产出来的纸杯包装起来。据介绍,该公司是目前福建省内最大的食品用纸容器,在省内素有“杯王”的称号。

“我们的纸杯市场用量越来越大,每年都投入新的设备,2018年花了2000多万购置新设备。设备更智能化,生产速度比以前更快。”公司总经理林荣杰告诉笔者。除了注重工艺提升和先进设备的投入,益百利公司也十分注重产品研发工作。

变色纸杯,是益百利公司近期研发的文化创意新型产品,纸杯外表面上设有由温变油墨制成的感温变色层,通过杯体外表面上的感温变色层可以使该包装盒的外表面具有感温变色功能,能间接反映杯内饮料温度。感温变色能让使用者边喝饮品边欣赏纸容器带来的魔术般变化,给使用者带来一种赏心悦目的体验。

据悉,随着运营、管理的不断完善和成熟,益百利公司在市场的占有率逐年上升,目前日产能已达300万只、年产能达9.3亿只,并与统一、喜之郎等众多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戴堃煌 徐伟林 黄冰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