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青年企业家座谈会

zz.fjsen.com  2019-04-13 09:00: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2日下午,团市委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漳州”青年企业家座谈会,进一步引导漳州市广大青年企业家紧紧围绕漳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的工作部署,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全面展现青春风采。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于伟国书记、省政府唐登杰省长与在闽企业家、专家代表交流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工业发展、开发区建设推进会精神。漳州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人行、税务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作政策解读,现场答疑解惑,帮助青年企业家学好、用好各项惠企政策。

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引进、优化营商环境、拓宽投融资渠道,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立足企业实际,积极交流,提出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勇挑时代赋予的责任,以昂扬的精气神投入漳州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浪潮,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闽南日报记者 廖瑜婷 通讯员 郑馨)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